Friday 26 May 2017

《我知道我很吵》

            是的。没错,就像主题所描述的一样。我是一个很吵的人。因为我很爱抱怨很喜欢想象很喜欢讲废话…唉…我就是天生就是这样啊。我多话我很吵?是啦是啦。我的确是很吵咯。让你一步吧。但是,我也在想,我这么吵,在你们脑海里我这个所谓的吵,有让你们损失任何的财务吗?嗯…没有是吧。算了吧… 或许多多少少对你们来说还是有损失吧。哈哈。毕竟也是在浪费你们的宝贵时间。我也知道说,是男生就得像个男人一样。不要总是遇到困难就在那里叽叽咕咕个不停儿。我是不明白啦。这世上千奇百怪的人都有。我你都是其中一位。我是那种总是喜欢把压力说出来给他人听。就因为如此,那些旁听人总是觉得我不停的把自己的压力往他/她们的身上丢。换个角度来看,我也觉得有我这样的家人和朋友,你们怪可怜的。或许都不是知音吧。我的压力或许在你们眼中都是你们过来人所遇过的种种压力问题。可我是刚快要进入社会的新手,难免是会当心的比较多。唉...... 我其实也不想把烦恼和压力都告诉大家。我也想像大家一样,都把这一切都独自扛下。我真的没有这种本领啊。严格来说我已经被家人,朋友或许连工作的同事们给嫌弃了。无时无刻的都在抱怨。以前大家都没跟我说你们都不爱听。我觉得这你们自己也是有点不对。因为在很早以前你们必须告诉我了。所以,严格来说,我根本不知道你们会不喜欢听。打从知道你们都不爱听后,我每次和你们见面时,虽然说有时候在无法控制下还是会抱怨几句,可是通常我尽量保持安静,不说话了。毕竟都是抱怨和废话。我觉得,若是自己真的有一天在这个社会里已经喘不过气来时,我会决定离开人群,消失。过着低调,简陋的生活也无所谓。到时,反正大家都有各自的生活与家庭了。我也不想打扰大家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