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 12 April 2017

《社会与傻傻的我》

我也承认,我的确从小到大都很少接触到外面的世界。如果要严格的来形容自己,哪,“宅男” 这两个字应该会比较适合自己吧。从小到大,认识的朋友也没几个。要怪也是得怪自己,谁叫我的社交能力这么糟糕。从以前到现在,我几乎都是等他人来接近我,来认识我。这也不能怪其他人,因为如果从社会角度来看的话,这是我个人的问题。我也是一个很糟糕的被动小孩。每次都得被叫,被责备时才去做事。看来自己的问题可不小呢!呵呵呵......真不好意思呐。我觉得因为很少接触社会,也害自己只活在自己的世界里。我也没办法啊。如果突然有人想认识自己,我也会害怕,害羞,紧张,焦虑等。因为,我的社交能力就如之前所说的,很糟糕。因为我是个说话较直爽的人。所以,在社会上这种人永远就是被讨厌的。呵呵。社会需要的是语言的艺术。而我,却没有那种天赋。与其说天赋,倒不如说是我的固执任性,所以不想去学。对我来说,这个社会是一个很大的肿瘤,疾病,癌症。因为,不管是自己的好朋友或是亲爱的家人都对我说同样的话:“社会就是这样的啦。你只能忍和假装傻咯。不是每句话都要听的。” 虽然说的也不是没逻辑和道理。可是,我还是不明白为什么大家进了社会都要过着这样的生活。不管如何,那几万个问号永远都在我的头上。有人告诉我说,这是为了能让自己在社会上存活下,所以才必须耍心机,害人等。我真的还是不明白。为什么一定要自己?不能为了大家,一个公司的家庭吗?说白一点,到最后还是为了钱。所以在我眼里社会只有自私和钱财。差点忘了,还有权势。得说自己固执和任性的傻呢。至今,我还是选择逃避。不想接受这种的社会精神。我觉得那是一种病毒。会让人死去的病毒。有时候真的很想放弃,因为觉得自己已经无法再去接受这样的社会病态。社会的角度来看,那些都是磨练,辛苦是必须的。我也无力反驳。因为大家都是这么想的。久了,就形成了一种在社会必须的存在。即使是在人权在医学角度是错的不该做的,可是就因为社会的认可,所以错的也会成为对的,可以去做的。自己的想法永远只是一个完美的想法罢了。在地球的表面上没有几个人类会听了自己的想法而去考虑改变。所以,傻傻的我就犹如社会里的一个异类,外星生物,肿瘤。如果自己不想接受这种社会的观念。我自己也觉得自己是无法在这种社会上站立。我,或许会选择离开这种社会。减少与这种社会接触。找个地方安安静静过自己的生活就满足了。傻傻的我不想变成邪论的社会其中一份子。哼!哈哈哈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