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 3 June 2014

<我是谁?>

《我是谁?》

跟大家这么久了。我发现,他们和她们都还不了解我。我不想因为某件小事就与你们翻脸。因为我觉得不值得。你们应该也是这么觉得吧?有时候人必须是自私的,这件事我希望你们能了解。有时候,我会做出一些过分的决定是因为我要保护自己而不是牺牲自己。不管你们怎么想那是你们的问题。我并不是没心没肺的人,我只是没能力帮你们。因为只有自己才了解到自己的能力范围。你和他,会知道吗?我的个性对你们和大家来说并不是一种威胁。只要你们尝试去了解我的思绪,你们就会明白我为什么这么做。只要是在我能接受的范围之内,我必然接受。可是有些事是我必须谨慎的考虑后才能接受。至于一些我完全不接受的事,请别逼我去接受。受伤的是你们,不是我。我说过我不喜欢孤独,可是孤独却与我接近着。其实,一件事情的问题不远远都是错在我身上,因为你们看不到自己丑陋的那一面。所以才要他人来提醒你。提醒你,你就要记住!不是听了就算。我不喜欢这样的人。只要你不去触及我的底线我就是你的朋友。朋友,我的好朋友,你了解我吗?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